阿波波波波波

穆夏拉賽高 拜仁賽高 德國隊賽高🇩🇪❤️

平凡就是幸福

他说平凡就是幸福 的確

哪需轰轰烈烈的爱 平凡的过也是种幸福

在外人看似普通的家庭里却是我最向往的                                                  

 你什么时候才能忙完 我好想你...                                                                 

我曾做过一个梦那个梦中你是个平凡人没有媒体的包围                             

只有我在你身边静静的陪着你看着你好像你的温柔都是属于我一般           

但是那终究是梦.......

男人回来后看到你爬在桌上睡着                                                                 

嘴呢喃 这个小笨蛋又打文打到睡着了                                                         

他的脚放的很轻的抱你回房好像深怕自己一个动作就把睡的很安稳的你给吵醒  

抱你到床上后他痴痴的望着你没说什么就只在你额头落下一个吻

平常你不喜欢给男人碰你的电脑 你跟他说不要剥夺自己无聊时可以打发时间的唯一兴趣

他笑笑的不发一语只摸摸你的头

刚好你的电脑还没暗频 他看了看你打的文眼泪默默的留下来...                     

说着  对不起现在的我没办法给你那样的生活 

                                                                           

回到房间后他在你耳边轻轻的落下一句话  你嘴角不经向上                          

梦中的你好像听到白耀龙对你说

我保证你要的平凡我一定会努力的争取给你。

------------------------------------

没错他就是带入文  大家喜欢谁就带入谁的名子吧 ✿

当然我自己就是自行带入百万哈哈哈

评论
热度(12)

© 阿波波波波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