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波波波波波

穆夏拉賽高 拜仁賽高 德國隊賽高🇩🇪❤️

失而复得

#ooc是我 #带入文 #算是生贺文?

【祝man 帅 有型的农农生日快乐❤】

“陈立农你干什么啊! ?现在是要把我家给炸了吗?”我看著面前的男人有些崩潰,“如果现在你把这里给毁了,我就要睡路边了 求你别冲动好吗…” 
 
“哦~ 原来你家那么不堪阿 ,那就来住我家阿我永远欢迎你,我的宝贝你就别再拒绝我了。” 
 
“不.可.能!我去住你家我就是猪!哼!” 
 
“好吧 那不要怪我不客气~” 
陈立农说完后拿起电话,不知道对了另一边说了什么,挂下电话后不到一分钟 门铃突然响起。 
 
我生活的一切都改变那么的突然.. 
 
“妈,爸你怎么来了? !” 
 
“伯父伯母好。” 陈立农说道,彷彿這是意料之中的事,我才總算知道這一切都是他的傑作。 
 
竟然还搬救兵.. 下一秒我突然觉得我不被爱了ㅠㅠ 
 
“你们到底是不是我的爸妈阿!竟然把我嫁给这个佛地魔! ! ! !” 
 
“女儿你这是怎么说话的,立农那么好,况且又是你的男朋友有什么可以挑剔 ,我们还觉得你这个傻女孩嫁给他还不配。” 
 
我绝对不是你们亲生的.. 
 
“好啦~宝贝那你就乖乖的跟着我这个佛地魔回家吧,我会好好对你的,乖。” 
 
就在陈立农的淫威下 我不得不住他家.. 
 
妈的 你这个疯男人,我有哪里好,为什么一定要我真是.. 
 
陈立农说我是他这世界上最宝贝的东西 这样听着也是有点开心。 
 
就这样我们的日子还是一天一天的过了 
唯一不同的是,他越来越肉麻,肉麻到我有点习惯…? 
 
 
就在我习惯了这样的生活后,突然一声把我拉回现实.. 
 
当我醒来 ,发现自己躺在医院的病床上, 
原来我是在做一个很长很长的梦,一张开眼看到了一个小傻瓜开心的哭了出来 。 
 
他说我们一家出车祸 ,爸妈都不幸离世而我自己昏迷了好长一段时间。 
 
我问他怎么那么笨要守在我身边,如果我都没起来呢? 
 
他说因为他爱我,而且我的父母把我自己交付给他。 
 
我现在才想清楚,原来那个梦都是真的,只是我的父母用了一个很另类的方式把他带来我身边,然后自己就放心的去了遥远安详的世界。

 

评论(1)
热度(9)

© 阿波波波波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