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波波波波波

穆夏拉賽高 拜仁賽高 德國隊賽高🇩🇪❤️

失眠产物 写什么自己都不知道😂😂

橘农 超级制霸   ooc是我#

场景7号宿舍

陈立农你胆子大了是吧? 随着声音的来源对上林彦俊的眼睛
.......好奇什么的真的会害死人

主动认错的人不该死!
阿俊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要翻你的日记 我只看到什么每天看到就想日 其他什么都没有了 我发誓  陈立农一脸真挚看着林彦俊 讲完他没什么表情只是挥了挥手说陈立农你过来一下 我告诉你一个秘密  当然我这个好奇宝宝很快的就靠过去他身旁
他对我说了一句话 没错我不争气的脸红 然后就被吃了????!

不是 想起那天的事还是觉得莫名其妙
现在看到那个台南人就只会想到他用一个认真的脸说着就是你让我每天看到都想日....

评论(3)
热度(15)

© 阿波波波波波 | Powered by LOFTER